close
你會不會成為我昨日的記憶
飛翔的雲朵悄悄藏起它的面孔
連天空都糊了顏色
這世界扭曲變形得不像話
只有冷冽刺骨沒有改變
從身軀最深處開始漫延長出刺人的花蕊
鮮紅色的血滴凝結在時空裡
你的容顏你的笑容你的擁抱你的溫暖你的一切一切

我仍在等候溫暖的季節重新降臨
等候一朵朵的玫瑰重新盛開
等候寒冷退去
等候傷口結痂
等候鳥兒再次吟唱
等候一句我愛你

在這之前
我會更加勇敢
我會成長而不只是變老
我會靜靜等待,等待你
願意重新牽起我的手
成為我的昨日今日明日A Song For You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個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歲月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