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參加夏日挑戰的這段期間,謝謝大家的支持留言及拜訪。
很不好意思這段期間公司事多,只能偶爾上大家的網站上看看而已。
接下來我就能好好繼續閱讀大家的網誌啦~有件事要拜託大家。
我想趁著九月時,來個個人的小旅行。
打算搭火車前往台東,預計是兩天的行程。
但是我不知道該去台東市還是台東縣,若去台東縣,應該去台東縣哪個鎮。
我想問問大家意見。
1. 該去台東市還是台東縣?
若是台東縣,該去哪一鎮?
2. 有沒有推薦的住宿地點?
基本上只要乾淨,如果要跟陌生人睡通舖也沒問題,住一晚的價格不要超過一千元。
3. 有沒有哪些景點是我該去的呢?

不好意思問大家這麼多問題。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籌劃個人旅行,之前只參加過班遊,
或跟著開車的爸媽四處跑而已。

先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