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總筒大人在要求,沒貼幼時照片的領不到退休費。
為了錢的面子上,我也拚了啦。


從小時候怎麼穿,就看得出來那個年代的大人流行穿什麼。
各位客倌您看看,居然是穿反褶褲背心跟帽子哪。 

Helenna秀出全家,我只好秀爸爸的背影,那時他好苗條。雖然進不了某大學的門,但我家門前也有椰林大道。












跟無法顯示網頁兄一樣,尬車啦。那時的我很皮,印象中還有一張鼻頭有紅點,似乎是翻車撞到。不過目前找不到那張紅鼻頭的照片。












這張年紀大了一些,剪了超短男生頭。
看起來很MAN。












這是不知道小學幾年級,跟著爺爺還有他以前的學生一塊兒出去玩拍的照片。照片很模糊很小,小時候腿看來很長,但長大後腿似乎就沒再長了。不知道有誰認得出來那個地點是哪裡啊。





這張照片中的我已經小四啦,還是男生頭,不過身上穿著白色洋裝。是跟奶奶去琉球時拍的照片,還記得海邊風很大。





如今爺爺奶奶人都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