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我這一週的生活實在過得精采。
繼星期一的小偷潛入記後,
今日在我家附近居然發生警犯追逐戰。

當時我趴在桌上休息
聽見住家附近傳來喔咿喔咿的聲音
還以為是附近有住家起火
或是有人需要急救
是消防車或是救護車的聲音
(後來證明都不是)
雖然喔伊聲很吵,但事故地點似乎有點距離
所以我也沒有特別想要跑出去看看發生什麼事
直到我聽到「砰」的一聲
我以為失火的房子爆炸了
所以決定出去看看
如果發生什麼事
總不能在家等死吧
結果一出家門
就看到家門口的馬路上有警車、警察
除了一般刑警外
還有穿著『防彈背心、一身黑衣勁裝』的特警
哇,實在有些嚇到
後來聽附近的人說警察包圍了一輛車
追捕中開進了這附近的巷弄之間
被包圍的車開得飛快
就算車頭被撞凹了還繼續開
直到輪胎破了
我忘了那人有沒有說輪胎是怎麼破
不過,似乎很有可能是被警方射破的
所以我才會聽到那聲「砰」然巨響
被追捕的兩人才棄車逃逸
不過一下子就被警方制服
我下樓時警方正在拍照
抓起那兩人走向他們原本的座車
開始搜車
後來怎麼了我不知道
我就摸著撲通撲通跳的胸口
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