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 Monday Blue
The Day Sadness Booms
Perhaps That's When The Nightmare Comes True

雖然昨兒個情緒不太好,
但是發生了好笑的事情讓我一整個開始high了起來。

星期一一大早辦公室內得做打掃的工作
掃到一半,同事Lily告訴我,老大的褲子...好像破掉了欸~
但老大已經走出去辦公室外面了
所以我沒看到
後來當他進來又走出去時,手上了拿了件褲子
我想,他知道他褲子破了嗎?
所以就盯著他背影看了一會兒,嗯......it's true。

然後...大家開始討論起這件事。
同事 Nicole 說剛剛在他的小辦公室拖地時,
抬起頭剛好發現老大很尷尬地在對她笑,
她心裡滿是疑惑,結果老大就自個兒招了說,
「矮唷,我的褲子不知道怎麼回事?」
老大站起來往外走後,她才發現是怎麼回事。

結論:老大很愛演,他不特別說 Nicole 也不會發現他褲子破。
不過他那褲子真的破很大一個洞,直到今天我們還在討論怎麼弄破的。

另一件很白痴的事與我有關。
用吸塵器吸另一邊的會議室時,我突然發現,
「為什麼我的裙子上黏了一個菜瓜布!!」
另一個問題是,這...是誰的菜瓜布....?

我左思右想...後來發現很有可能是同事 Nicole 的菜瓜布,
因為我在用吸塵器吸她的座位時,
要撿掉在她桌子旁的東西,有趴在她放菜瓜布的櫃子上。
後來我在會議室碰到Nicole時,我問她那是不是她的菜瓜布,
她一臉疑惑,不知道為什麼她的菜瓜布會出現在那裡.....
在我坦誠後,我們兩個笑到不能自己,
她還叫我示範一下菜瓜布是怎麼黏在裙子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