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27
期待已久的宜蘭耍爛漫行總算來到。
星期五出門便揹著行李到公司,中午請完假就要立即出發去台北。
沒想到天公不作美,快到公司時烏雲佈滿天際,我心想:再給我五分鐘,沒想到大雨30秒就嘩啦啦落下。狼狽的我只好把車停在路邊快點穿起雨衣。穿好雨衣後騎回路上,說時遲那時快有台白目的汽車從我前方一灘水漥經過,在大雨中還沒減速的那台白目汽車,就將我濺得半身全濕。
我邊騎進公司邊帶著笑容咒罵那台汽車的駕駛。這是幅很詭異的畫面,我知道,但我真的很想罵人又覺得我的情況非常的超現實。

到了公司只好從行李中抽出一條短褲來換,所以整身裝伴非常休閒。
還好這天公司的事不忙,我準時離開公司準備去搭車。午餐吃了麥當勞還跟朋友聊了短暫的天,覺得生活非常充實且前程無限,哈。
上了客運後,雨又開始下了下來。昏昏欲睡的我,安置好行李後便進入了夢鄉。
睡了兩個小時後醒來,剛好見證客運穿越下雨與沒有下雨的分隔線,前一秒還模糊的窗外,下一秒雨就停了,只剩地面還有雨下過的痕跡。
但車子開得很慢,過了五點後台北的朋友開始打電話問我人到哪裡,可是我居然才剛過台中啦。司機開得非常慢,讓我們的晚餐時間從原本的六點半delay至快八點。但晚餐吃得非常愉快,而且還跟一直沒見過面的「網友」VICKY見面了呢。

VICKY真是超有目標的,知道自己要在現在的公司待多久,未來應該要走怎樣的路;而且她的主管給她的評分,是92分呢。
雖然試用期要過,主管沒有跟她談到加薪的事,但是,能夠獲得主管的認同跟讚美,應該是很有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吧!
四個人邊吃邊喝,食物把桌子佔得滿滿的,還一直大笑,非常愉快。
每次只要提到RICK的兵種名字「火焰噴射兵」,我就會大笑,RICK同學還很自豪自己當兵得過獎狀哩。

這頓晚餐吃到快十點,然後我們就準備打包上路啦~阿妮妮家真的頗遠,還上山走過彎延的山路。
房間的落地窗外便是大片的田野,關掉燈後可以看見月光灑落在屋內,還有蟲鳴傳入耳內。
很遺憾地是,因為回到阿妮妮家太晚了,沒有上頂樓去拜訪她們家的花園綠地,也沒有跟橘子還有麻吉多打招呼。
阿妮妮的房間非常大間,大概有十來坪吧,走粉嫩嫩色系。
睡覺時不知道為啥咪,我都一直往中間擠~大概是平常一個人睡單人床睡習慣了,總覺得沒睡在床中間會跌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