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最近學校社團在進行為期十天的集訓,這期間剛好碰上爸爸節,所以他本來沒有要回來。結果星期六他說弟弟打電話回來說他要請假回來跟我們共度,但老爹就打去叫他不用回來,因為老爹自己星期天白天也有事情。但星期天一大早弟弟就打回來跟我媽說,他還是有要回來啦,不過不可以跟老爹說,這是個驚喜。

於是我們便開始舖梗,不讓我爸知道我弟有回來。在老爹回家前,便把弟弟帶回家的東西通通收起來、拖鞋放回原位、包包藏起來、弟弟跑去房間裡躲起來。
媽媽煮了一桌子菜,老爹回家以後,我媽就一直纏著他說話,還唸他說都是他不讓兒子回來,吃飯少一個人這樣沒有全家團聚,感覺很不好。
吃飯時時一到,我們就叫老爹打電話給弟弟,說他很可憐,因為爸爸叫他不用回來,所以都沒有大餐吃。

於是,老爹就打了電話過去,問弟弟吃飯了沒啊~
我弟就說:還沒啊,等一下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老爹:是哦~你老媽今天有煮啦(我妹插話:煮得超豐盛的,但你吃不到咧)
弟弟:嗯,好啦,今天爸爸節啊...我要跟你說…
所以老爹就靜靜等我弟要說什麼,說時遲那時快,弟弟這時就從從房間裡偷偷跑出來,從後面拍我爸肩膀說:爸爸節快樂!!!
老爹頭也不回,什麼動作都沒有,但我們跑去他的前面看他表情,才發現他笑得可燦爛的咧。
梗破了以後,我們便開始討論這件事。
我跟我妹都覺得我媽太緊張了,因為老爹回家後,他只要一離開我媽視線,我媽就會把他叫回來,然後一直跟他說話。
老爹自己呢,心裡也其實很期待弟弟會回來,甫進門時還想說弟弟不知道會不會坐在沙發上跟他招呼喇迪賽。結果回家後看到客廳也沒弟弟的東西、大門口沒他穿的步鞋、家裡穿的拖鞋也好好地在鞋櫃裡,才接受我弟真的沒有回來的事實。結果,看他笑得這麼開心,全家也都好開心。
吃完豐盛的晚餐後,又吃老媽買的蛋糕,是金礦某間店店長推薦的超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很濃很香卻不會甜膩得過頭,而裡頭的水果夾餡酸酸甜甜,真是讓人回味無窮。我們家三個小孩全都吃了兩大塊。

各位想生小孩的朋友啊~以後生小孩一定要生兩個,這樣他們才不孤獨,玩起父母來才比較有人可以討論,生活才有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